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统战工作
乐山统一战线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06 11:23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日,乐山统一战线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召开,集中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在乐山统一战线落地落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郭捷进行宣讲,并就统一战线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郭捷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结了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提出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突出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部署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提出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切实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高度的思想共识和务实的具体行动。

郭捷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对中心大局的贡献率,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引导党外人士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资政,主动担当作为。要更好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开展“万企兴万村”“嘉州同心·护航民企”“律动乡村”“E村结对”等行动。要牢牢守住统一战线安全底线,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要进一步聚焦“五大目标”,实施“十大工程”,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淑玉、毛剑、易志隆、张旭东等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少数民族、民营经济、港澳台和侨界代表人士等参加宣讲会。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