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统战工作
乐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会长(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16 15:29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乐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扩大)会议召开。市新联会会长冷阳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邦容参加会议并讲话。部分县(市、区)党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市新联会班子成员、县(市、区)新联会会长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全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乐山统一战线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精神,讨论了《乐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作制度(试行)》(草案)、《“乐山新阶@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方案》(草案)、《乐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新阶新为,助学圆梦”公益项目实施细则(试行)》(草案),对市新联会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蔡邦容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各级新联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引导新阶人士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媒体和网络人士要积极正面发声,弘扬主旋律,构建清朗网络空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进一步增强主动作为。始终聚焦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新阶人士智力密集、思维活跃、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主动搭建平台,多方孵化项目,培育人才队伍。重点在产业发展、创新创造、乡村振兴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中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务实功。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推动新联会各项制度落地落实,实现组织高效运转、蓬勃发展;强化联谊交友,为会员发展牵线搭桥、排忧解难,真正把新联会建成新阶人士“向往来、留得住、能出彩”的温馨之家。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