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统战工作
席代金同志参加市委统战部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4-10 10:28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统战部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勉励大家要从党的二十大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市委统战部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席代金在发言中指出,统战部是党的政治机关,统战工作是党的政治工作,统战干部是党的政治工作者,希望大家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三服务”工作。要不忘初心讲政治,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加强党性淬炼和实践历练,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匠心讲细节,牢记“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的道理,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于细微之处见精神,在细节之间显水平。要服务中心讲担当,紧扣省委统战部“4321工作法”和我市“12345”统战工作路径,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多提金点子、多出好主意,为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永葆清心讲正气,始终保持一颗敬畏心,坚决守住思想道德防线、党性原则底线、法规纪律红线,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干事、老老实实做人。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