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统战工作
席代金调研峨眉山市“两个健康”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10 10:23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赴峨眉山市调研“两个健康”工作。

席代金一行先后前往四川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四川峨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参观走访、交流座谈等方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资源配置、融资需求等情况。

在四川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席代金详细了解公司发展现状,听取公司下一步发展规划汇报,与董事长唐先洪亲切交谈,鼓励唐先洪发挥好优秀党外代表人士和乐山市政协委员的引领示范作用,把握发展趋势、抓牢产业创新,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真正实现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共谋发展。

在四川峨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席代金认真听取峨胜国资合作绿色材料项目情况,对企业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表示肯定。席代金指出,地方党委政府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示范创建,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要素保障,向上争取政策支持,帮助工业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在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席代金一行与企业相关人员座谈交流,主动听取民营企业反映诉求,了解打造绿色智慧景区工厂情况。席代金强调,统战部、工商联要强化联系服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优质服务平台,以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示范市为契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

市委统战部、峨眉山市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