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统战工作
重温“五一口号” 接续团结奋斗 ——乐山统一战线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04 09:29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8日,乐山统一战线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出席并讲话。

民革乐山市委主委周丹妮、民盟乐山市委主委刘淑玉、民建乐山市委主委周伦斌、农工党乐山市委主委何棱、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出席座谈会并发言,民进乐山市委副主委尹秀英、无党派人士代表陈庆利发言,深情回顾了多党合作奋进历程,表达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投身乐山现代化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席代金强调,面对新征程新使命,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守合作初心,切实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要把准履职方位,服务中心大局,着力将多党合作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为共同目标和共同事业而奋斗。要大兴调查研究,围绕“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发展战略和“拼经济、搞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决策部署精准高效发力,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的作用。要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升多党合作效能,推动乐山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

座谈会前,乐山统一战线与团员青年代表在“成都战役·竹园铺战斗遗址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了解“五一口号”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意义,重温“五四精神”。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