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统战工作
乐山市召开市县法检两院领导班子党外干部配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6-01 15:34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5日,乐山召开市县法检两院领导班子党外干部配备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统战部相关会议精神,听取相关部门下步工作举措和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做好市县两级法检两院领导班子党外干部配备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要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有意识地把一部分优秀人才留在党外,着力在拓宽人才发现渠道、推动全市范围统筹发力方面下功夫,加大培养使用力度,涵养法检两院领导班子党外干部配备源头活水。

会议要求,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要发挥牵头作用,形成工作合力。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联动,健全工作机制,共同选拔一批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党外干部,把法检两院领导班子配备党外干部的要求落到实处。

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