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支队召开公共场所创卫复审工作培训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4-24 10:03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为贯彻落实乐山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提高业主守法经营意识和卫生知识水平,乐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以下简称“市支队”)召开了公共场所创卫复审工作培训暨动员大会。截止21日,市支队分8期对直管公共场所经营单位450余名负责人开展了培训。

会上,市支队执法人员宣传讲解了公共场所在创卫工作中的要求以及检查指标,卫生管理档案建立健全及整理标准,创卫复审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创卫复审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培训强调创卫复审现在已转变为常态化审查,各公共场所的创卫管理水平需要趋于更加精细化、更加规范化、更加科学化;要求各单位按照创卫新标准,规范做好卫生信息公示,健全完善卫生管理档案,规范成档成盒,专人管理,不断提升公共场所卫生管理能力和水平。培训现场,参训人员学习热情高涨,互动积极,学员对存在疑惑的知识点及时提问,市支队执法人员现场给予耐心解答。

会后,市支队向直管公共场所发放了公共场所卫生公示栏、头癣病人专用工具箱、禁烟标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档案盒及档案书等各类创卫资料300余份。

下一步,市支队将继续组织余下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负责人开展创卫复审培训工作,同时按照创卫复审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抓好复审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加强整体统筹推进,全面提升直管公共场所管理水平,确保通过国家抽查评审。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