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宫颈癌,乐山市人民医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5-29 17:35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市加速消除宫颈癌行动公益宣传大使的招募活动。5月18日,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妇联联合展开了线上+线下的培训暨选拔会,来自医疗卫生、教育等行业共50余位候选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和选拔,最终39位候选人成为了全市首批加速消除宫颈癌行动公益宣传大使,其中包含5位来自乐山市人民医院妇产科的特聘专家大使。

2023年5月24日,在乐山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学习室开展了一场以“消除宫颈癌,乐山在行动”为主题的加速消除宫颈癌行动公益宣传大使讨论会。

会上,公益大使小助手针对消除宫颈癌宣传大使的职责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本次选拔出的公益宣传大使除了配合消除宫颈癌专项行动,组织走进学校、单位、企业、社区、街道等,还要起到广泛传播宫颈癌的科学预防理念和知识,倡导践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宣传落实宫颈癌预防理念,助力全市消除宫颈癌,助力健康乐山目标的实现。希望公益大使像火种一样,将健康知识传播给更多的受众,实现预防为主,努力让群众少生病、晚生病。”

乐山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万晓丽给该院首批公益宣传大使颁发聘书。乐山市人民医院的特聘公益宣传大使们将秉承‘上医治未病’的精神,以‘消除宫颈癌—乐山在行动’为主题,组织建立患者群、开展线上线下公众教育、发布科普视频文章等多样化、多形式的科普活动,积极推进宫颈癌科学防治知识宣传普及,助力乐山消除宫颈癌专项行动。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