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血液安全检查组到乐山市中心血站开展2023年度血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11-21 15:34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7日,由四川省血液管理中心抽调攀枝花市中心血站站长、主任医师唐作红为组长的4人专家组对乐山市中心血站进行2023年度四川省血液安全检查。乐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曲别拉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监督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沈杰、大队长谢长宏,乐山市中心血站站长章凯带领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专家在听取乐山市中心血站站长章凯对血站血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后,按照《血液安全技术核查(2023)-血站部分》的标准要求,分别来到各科室,通过查阅相关资料文件、实地查看和现场交流等方式,对乐山市中心血站的献血服务、实验室管理、血液加工、医院服务、信息和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监控和持续改进等6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核查。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对乐山市中心血站在采供血业务和质量体系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就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反馈,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章凯表示,乐山市中心血站将举一反三、认真落实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持续改进,进一步提升采供血的规范化、标准化。

最后,市卫生健康委医政科副科长许国寿代表市卫健委对专家组辛苦检查表示感谢!要求乐山市中心血站对检查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及时改进,加强与各血站间的沟通交流,走出去学习先进的经验,增强创新意识,为健康乐山建设提供有力的血液安全保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