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医学会2023年物理医学与康复专业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2-08 10:24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乐山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暨2023年物理医学与康复专业学术会议在井研县紫晶国际酒店顺利举办。井研县政府副县长张永利、井研县卫健局局长郭伯军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乐山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换届改选会议,选举产生了23名专委会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委员大会共同讨论了专委会未来五年的工作计划。

随后,学术会议正式开始,井研县中医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昌平主持会议。

井研县政府副县长张永利发表致辞。他表示,我县的医务人员与会人员也要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吸收各位专家的最新学术成果,从而指导今后的工作,推动井研县医学事业快速发展,进一步提高我县医疗卫生能力水平。

乐山市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罗忠纯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乐山市康复学科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乐山地区物理医学与康复专业的诊疗水平,推进康复学科发展,为人民提供更全面,更有效的医疗服务。

学术会议上,由"全国针刀名家"成都金谦中医微创研究院院长金泽明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副主任医师郭华博士以及市级专家学者们围绕康复医疗专业开展学术讲座,分享宝贵的临床经验。县中医医院康复科主任刘家荣副主任医师在会议上做了题为《脑卒中传统康复的针灸治疗策略》学术汇报。

本次大会共有100余人参会,与会者对举办本次学术会议盛赞不绝,表示获益匪浅。将继续大力发展康复医学事业,努力为全县康复患者提供更加全面、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