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王双全赴井研开展“讲党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30 10:45      来源: 井研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双全赴井研县开展专题党课宣讲,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项目推进和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委书记熊建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罡陪同参加。

  在东林镇红花村村委会召开的专题党课上,王双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对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召开党委党组会议、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迅速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要践行为民务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检验成效的“试金石”,聚焦急难愁盼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聚焦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工作总要求,建强基层组织,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激发内生动力,壮大富民产业、拓宽增收渠道,全面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县和农旅融合示范县。

  当天,王双全还先后到三江镇花树湾、研城街道白塔街和龙家坝大桥等地,深入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井研县在开展乡村振兴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白塔桥易址新建、白塔街停车场和龙家坝大桥停车场等有关项目推进和建设情况。(杨雨昆 杨剑彬)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