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王双全出席我市研究2022年元旦春节假日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31 10:08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30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22年元旦春节假日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双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参会单位汇报了元旦春节假日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有关情况。王双全在听取汇报后指出,2022年元旦春节假日临近,根据省文旅厅网络大数据显示,我市极有可能迎来旅游小高峰。大家要按照省、市相关安排部署,根据假日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三保”和“三个底线”的具体要求,结合职能职责抓好贯彻落实。


王双全强调,乐山作为旅游大市,面临的疫情输入压力较大,各地各单位要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围绕各重点区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要科学精准夯实交通保障,充分测算流量,精准分析研判,提升快速疏导能力,确保路容路貌干净整洁、路况安全通畅;要慎终如始守牢安全底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社会治安平稳有序;要以人为本提升服务质量,继续开展“宠游客”行动,为来乐游客打造更全面、更高效、更便捷、更贴心的假日旅游体验;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文化文艺活动,大力唱响主旋律,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要严肃纪律强化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记者 宋雪)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