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王双全率队前往乐山大佛景区开展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1-04 10:20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2022年元旦春节假日即将到来之际,2021年12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双全率队前往乐山大佛景区,开展节前安全工作检查。副市长宋秋陪同检查。

  走进乐山大佛景区游客中心,王双全一行重点就景区线上线下购票、智能扫码登记、相关应急准备等进行检查,并现场操作体验。来到大数据指挥中心,大屏幕上播放着乐山大佛景区各点位的实时画面,王双全依次询问查看,并详细了解景区防输入、防聚集、防感染的疫情管控“三防”举措。

  “有没有足够的疫情防控留观点?”“沿线设置了多少心连心服务岗?”来到八仙洞码头、景区北大门、游山步行道、佛头平台等地,王双全边走、边看、边问,认真检查景区疫情防控措施及安全责任制等的落实情况,并听取市中区、乐山大佛景区元旦春节假日旅游服务保障工作汇报。

  王双全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随着元旦春节假日临近,我市“外防输入”面临较大压力。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按照“三保”和“三个底线”要求做好假日安全服务保障。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筑牢防线,积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持续开展“宠游客”行动,不断提升旅游舒适感和体验感,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假日旅游环境。(记者 宋雪)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