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02 14:54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双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https://mmbiz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要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凝神铸魂,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筹文化事业和文旅产业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抓好工作落地落实。要讲政治,加强学习研究、抓好理论宣讲、营造浓厚氛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要抓发展,抓好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传承,强化文化服务供给, 加快文旅产业发展,大力推进文化强市旅游强市建设;要惠民生,育新人、树新风、办实事,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要保安全,积极稳妥引导舆论,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