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乐山宣传思想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四)
发布时间: 2022-10-25 14:47      来源: 市委宣传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职工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对大会报告展开热烈讨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乐山宣传”将陆续推出部分宣传思想干部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的感悟,敬请关注。


 干俊锋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


  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宣传工作本职,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高度警惕防风险,旗帜鲜明敢斗争,脚踏实地抓落实,为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态势作出积极贡献。

 胡童瑞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新闻宣传战线的一名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报纸、广播、电视、“两微一端”等媒体作用,多层次、多角度宣传报道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市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凝聚起在新征程奋力谱写乐山发展新篇章的强大精神力量。

 廖奇市委宣传部道德科科长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任务,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我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扎实推进“践行十爱·德耀嘉州”活动,大力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评选表扬和学习宣传活动,弘扬新风正气,凝聚精神力量。

 王璇市委宣传部创建科科长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气势磅礴、大气恢宏,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必将载入党的光辉史册。我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努力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成为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成为人民群众共建共享的民心工程。鼓励引导群众主动融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胡海琪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年轻干部,深感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接下来,我将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岗位、奋勇争先,推动乐山文艺出精品、出人才、出品牌,持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为推动乐山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