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14 10:34      来源: 无限乐山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3日,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落实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我市今年“扫黄打非”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扫黄打非”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主动出击、攻坚克难,各方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有力维护了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做好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极其重要。大家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树牢底线思维、强化斗争精神、创新思路打法,推动“扫黄打非”工作不断在巩固中发展、在创新中加强。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政治自觉,明确重点任务、抓好专项行动,健全工作体系、提升工作成效,努力开创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为乐山现代化建设保驾护航。


 据悉,近日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省人社厅对近五年来全省“扫黄打非”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我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峨眉山市委宣传部、峨眉山红华苑社区获评先进集体,七人获评先进个人。(记者:宋雪)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