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捷赴井研县调研督导森林防灭火、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5 10:54      来源: 井研县委宣传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捷赴井研县调研督导森林防灭火、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在宝五镇塘湾村,郭捷实地察看了森林防灭火劝导点,详细了解森林防灭火值班值守、火源管控等工作情况,同时查阅森林防灭火巡查日志及工作台账,并听取工作汇报。郭捷强调,清明节将至,全市进入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关键期,这一时间段,民俗祭祀、春耕生产用火迭加,进山踏青、旅游休闲活动频繁,对此,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巡逻检查、落实值班值守,狠抓森林防灭火各项措施的落实,时刻绷紧森林防灭火“安全弦”,加大宣传教育和管控力度,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防线。


 在井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郭捷察看了实践中心的场地建设、队伍建设、软硬件设施、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对井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应急广播平台和志愿服务中心等项目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郭捷指出,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要加强队伍建设,建立政治过硬、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文明实践队伍,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活动;要结合本地特色和工作实际,持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档升级,进一步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和生活需求。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