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郭捷参加“四川大学郭沫若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4-07 15:42      来源: 市委宣传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古代史研究所与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共建“四川大学郭沫若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成都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捷,沙湾区委书记徐岳泉受邀参加。


   揭牌仪式上,乐山市委宣传部、乐山市沙湾区人民政府和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旨在加强学术交流合作,促进郭沫若研究的深入开展。


   郭捷在揭牌仪式上强调,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是四川大学文科教学和科学研究实力最雄厚的学院之一,在郭沫若研究领域积累深厚,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贵院在学术活动、课题研究、文化传承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全面合作,进一步挖掘沫若文化新的时代价值,弘扬传承沫若精神,为乐山文旅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乐山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提供坚实的基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