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全市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04 16:37      来源: 市委宣传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3日,全市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捷指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党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大家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系统分析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形势,切实找准意识形态工作的薄弱环节,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要树立全局思维、底线思维、创新思维,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系统性,为意识形态工作把方向、筑防线、开新局。


 郭捷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整体性系统性极强的工作,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聚焦六个关键,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效性。要聚焦凝心铸魂,筑牢理论武装主心骨;聚焦中心大局,把握重大宣传主基调;聚焦培根立德,唱响核心价值主旋律;聚焦履职尽责,建强意识形态主阵地;聚焦底线红线,打好风险防范主动仗;聚焦筑网守网,坚守网络安全“主战场”,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乐山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还围绕突发事件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等内容开展了业务培训。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