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大调研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24 10:52      来源: 市委宣传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大调研专题会。会议听取了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大调研总体安排情况、现代旅游业专题调研进展情况汇报,市级宣传思想文化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捷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捷指出,这次专题会是对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大调研的一次集中研究和部署。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制定方案,围绕做好事关全局的战略性调研、重大工作项目的跟踪性调研、典型案例的解剖性调研,上下结合、点面结合,根据实际确定调研课题。要迅速行动起来,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调查研究,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带着真情实感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要注重成果转化运用,力争更多调研成果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刊载,努力将对策建议转化成工作思路和举措。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