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乐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12 16:29      来源: 无限乐山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1日,乐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郭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雷建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也是推进“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全市上上下下要积极行动起来,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以志在必得的信心、扎实有效的措施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奋战,决胜,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创建形势,要坚定信心决心、弄清竞争态势、对标找准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要聚焦创建重点难点,认真落实工作举措,以问题为导向,集中精力抓重点、千方百计攻难点,全面细致排查,逐项整改提升,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市民素质、营造创建氛围,确保取得明显工作成效。要压紧压实创建责任,切实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组织领导,协同配合落实,加强督促考核,确保创建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通报了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文明城市创建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五通桥区、金口河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