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宣传工作
郭捷赴井研县调研督导森林防灭火、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06 14:29      来源: 井研县委宣传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捷赴研调研督导森林防灭火、防汛减灾工作。

  在竹园镇大坪村,郭捷实地察看森林防灭火劝导点,查阅森林防灭火巡查日志及工作台账,详细了解森林防灭火值班值守、火源管控等工作情况。郭捷强调,这段时间正是秸秆禁烧关键期,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林长制,扎实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加大宣传教育和管控力度,引导群众科学合理处置利用秸秆。要强化巡逻检查、落实值班值守,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防线。

  来到大坪村岩湾咡地灾点和竹园水库,郭捷详细了解地灾点避灾除险和水库防汛备汛工作等情况。郭捷指出,要始终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切实履行职责,落细落实“六个多一点”要求,做足应急应战准备。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抓好山洪灾害危险区、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区域治理。要加强科学监测预报预警,严格落实“三避让”原则和“三个紧急撤离”“临灾强制撤离”刚性要求,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