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峨眉武术锦标赛将于8月20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8-16 15:54      来源: 市新闻办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5)日,我市召开首届峨眉武术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从发布会上获悉,首届峨眉武术锦标赛将于8月20日正式在乐山开幕,届时,少林、武当、峨眉三大流派领军人物将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的峨眉派搏击高手和传统武术名家将云集乐山,展现真功夫。

据了解,首届峨眉武术锦标赛的比赛时间为8月21日至23日,比赛将分为武术散打和传统套路两大赛事。此外,首届峨眉武术锦标赛开幕式上,峨眉武术官方网站将正式上线,并举行峨眉武术主题书画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与此同时,乐山市峨眉武术协会的老中青三代拳师将进行精彩的武术展演,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峨眉武术的文化魅力。

据市旅游体育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届峨眉武术锦标赛不仅有乐山武术运动员参赛,还有来自北京、上海、深圳、重庆、香港及四川等地的峨眉派弟子报名参赛,就连远在美国的峨眉武馆也将组队来乐参赛。目前已有400多名运动员报名。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