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指导乐山新闻网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2 16:12      来源: 乐山新闻网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2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指导乐山新闻网工作座谈会举行。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安排部署,推进乐山新闻网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即查即改、立改立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形、不变样、见实效。

会议要求,要抓出学习成效。将新闻宣传工作和党建相结合,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和新闻舆论引导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聚焦关键重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用活用好本地红色资源,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自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记者 徐梓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