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23 08:45      来源: 乐山新闻网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2日,乐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副市长周伦斌,市政协副主席易志隆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乐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征文获奖名单并颁发获奖证书,与会专家、获奖论文作者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理论研讨会现场

理论研讨会现场

于丽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深入研讨,推动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于丽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中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学深悟透,推动讲话精神在乐山落地生根。要切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工作,加强理论学习、理论宣传宣讲和理论研究阐释,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乐山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宋瑞琦)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