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14 09:50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昨(13)日,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光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市政府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前征求的对市政府党组班子及其成员意见和建议情况。陈光浩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组班子同志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团结鼓劲的效果。

陈光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政府系统的政治执行力体现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再深化,进一步激励全市政府系统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和市委“345”工作思路,抓好“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各项工作,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在为民造福上求实效,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加强党组班子自身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敢于动真碰硬,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奋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非党员副市长宋秋列席会议。(记者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