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忠枢出席乐山市“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启动仪式暨沙湾区创建全省“慈善城市”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9-06 09:53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5)日上午,乐山市“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启动仪式暨沙湾区创建全省“慈善城市”推进大会在沫若戏剧文创园沫若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牟忠枢出席活动并讲话。

牟忠枢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大对慈善事业的重视和投入力度,努力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不断完善工作服务体系,聚焦社区服务短板和居民急难愁盼,探索“互联网+慈善”等新型载体,推动全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广泛普及慈善文化、弘扬慈善新风、宣传慈善典型,不断创新宣传手段,让“人人可慈善、慈善为人人”的慈善理念深入人心。要坚持“以法兴善、依法行善”,严格依法按章办事,让慈善事业在阳光下运行,以实际成效让捐赠者放心、受助者开心,让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称心。

仪式上,沙湾区发布了未成年人保护关爱、慈善品牌、公益慈善、慈善特色农产品等方面的慈善项目,全市首个未成年人保护专项基金——“沙湾区未成年人保护基金”正式揭牌。

期间,市民政局发布了促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十项行动”和“十大项目”,并为乐山慈善专家库专家代表颁发聘书。(冯丹远 王雷雨 何佳绘 记者 张波)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