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视点丨乐山中心城区叮咚街雨污水管网改造第二阶段将于明日恢复交通
发布时间: 2022-04-20 17:14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原定于今(20)日恢复交通的乐山中心城区叮咚街雨污水管网改造第二阶段(以下简称叮咚街项目二期),即月咡塘街叮咚街路口-海棠路叮咚街路口路段,因近日雨水较多,施工进度受到影响。目前,该路段已进入最后收尾阶段,21日恢复交通。


20日中午,小编在项目现场看到,叮咚街项目二期已经完成路面结构层的封闭,该段道路两侧人行道旁的围挡已经在进行拆除。

小编注意到,在工程车、摊铺机、压路机等大型机械和工人的密切配合下,叮咚街项目二期进城方向的右半幅道路正在进行沥青混凝土底层铺设,刚刚铺完的路面上热气腾腾。

“待沥青层铺设完毕后,马上会施划路面标线,争取21日一早恢复交通。”据该项目现场负责人黄明介绍,与此同时,海棠路叮咚街路口-人民南路新村街路口的雨污管网也存在年久失修、口径较小等问题,需要进行施工改造。

目前,该路段施工正在同步实施,左侧道路已经开挖,预计在本月30日完成改造。


黄明表示,21日开始,从海棠路方向过来的小型客车,可通过施工方预留的一条施工便道,前往人民南路或新村街,而前往海棠广场方向车辆不受任何影响,直接右转进行叮咚街。接下来,施工方也将加班加点尽快完工,也请广大市民出行前,提前规划好路线。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