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视点丨叮咚街雨污水管网改造第一阶段将于本月31日恢复交通
发布时间: 2022-03-23 10:30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还有一个多星期,乐山中心城区叮咚街雨污水管网改造第一阶段(府街叮咚街路口——月咡塘叮咚街路口)(以下简称叮咚街项目一期)就要完工了。为了实现3月31日恢复交通,目前,该项目一期正在加班加点推进。

3月22日上午,小编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该项目进城方向道路右侧已完成雨污水管道铺设,并恢复了大部分混凝土路面。

不远处,两台大型挖掘机正在工作人员指挥下,对进城方向道路右侧剩余路段沟槽进行回填。与此同时,进城方向左侧道路已开始埋设管道,为了加快施工进度,现场施工仍旧采取了边铺设,边回填的循环作业方式。


“目前,该项目一期进城方向右侧雨污水管铺设已完成,恢复混凝土路面90%,左侧雨污水管道铺设、回填也已开始。”据该项目现场负责人杨尧介绍,预计本月26日完成进城方向左侧管道埋设。整个一期道路将在27日到30日恢复混凝土路面和沥青底层铺设,31日将划标线恢复交通。


据了解,待叮咚街项目一期工程结束,4月1日开始,叮咚街雨污水管网改造第二阶段(月咡塘叮咚街路口——海棠路叮咚街路口)(以下简称叮咚街项目二期)也将开工。杨尧表示,4月1日白天,他们将对叮咚街项目二期两侧人行道旁安装围挡,当晚9点开始对该路段断道封闭。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