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乐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6-25 09:01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3日,乐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座谈会举行,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情况,征求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评价及意见建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刘文芝到会指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廖磊出席会议。

在征求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人民监督员代表、教师代表、企业家代表、群众代表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评价及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后,廖磊表示,各位代表的发言,讲得很深入、很具体,既提出了有很强代表性和启发性的可行办法,又指出了有很强现实性和针对性的问题意见,尤其是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方向和建议。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将认真采纳和整改落实,更好把教育整顿组织实施好、把政法队伍建设好、把政法工作开展好。

廖磊强调,当前,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总结提升环节,要抓好持续整改、建章立制、总结评估等方面工作,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推进源头治理。针对人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要结合查纠整改环节存量问题,深查细究、补足短板,确保案件线索全部清零,顽瘴痼疾有效整治,既定目标全部完成。要着眼长远,推进建章立制,全面健全完善正风肃纪、制约监督、协管协查等制度体系建设,切实做好问题风险防范工作。要按照“六评”重点,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总结评估,部署推进长效常治工作,全力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际成效,以政法队伍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记者 龚启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