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省人大法制委来乐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11 10:01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主任委员田万国率调研组来乐,开展《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金文,副市长罗新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登廷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就调研目的及《条例(草案)》基本情况做了介绍。罗新礼代表市政府汇报了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基本情况和立法建议。各参会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条例(草案)》提出修改意见建议。会议还交流讨论了推进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面临的困难和解决办法。

调研组指出,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为提高立法质量提供了好参考、好依据。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条例(草案)》进行修改完善。涉及工作层面的意见建议,省交通运输部门要积极主动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保障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向纵深推进。

在乐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市中区青衣坝超限超载检测站进行实地调研。(记者 戴余乐)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