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26 09:52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4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光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积极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确保新时代新征程乐山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保持定力抓产业,着力构建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入研究推动三产融合发展的针对性措施,进一步推动新型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与农业现代化相互协调、与现代服务业联动发展。抓牢项目促投资,实施重大项目投资倍增计划,统筹推进项目加快落地,破除影响民间投资增长的瓶颈问题,持续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促进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建强一批高能级创新平台,积极争创省级创新型城市。高标准抓好城乡规划建设,高质量编制完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加大规划执行落实力度,切实把城乡规划蓝图变成实景图。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扎实办好30件年度民生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统筹抓好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抗旱保水、森林防灭火等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市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