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迎春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2-14 09:54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1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迎春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报告》征求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基层干部群众代表、企业代表及市级相关部门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在认真研读《报告》的基础上进行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标上级精神,紧扣市委部署,对2021年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对2022年工作安排具体实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符合乐山实际。同时,大家还围绕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教育改革、基层治理等方面,对《报告》内容和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赵迎春指出,大家围绕《报告》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对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不少真知灼见,听后很受启发、很有收获。《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逐条斟酌、充分吸纳,使《报告》更加符合上级要求,契合乐山发展实际,顺应群众期待。涉及对政府工作的具体建议,市级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乐山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记者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