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迎春参加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4-07 09:29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赴五通桥区、乐山高新区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一手抓抗疫,一手抓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迎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谭焰,市领导廖克全,市政府秘书长王玻在相关点位参加调研。

陈光浩在五通桥区实地调研了协鑫10万吨颗粒硅项目、四川永祥15GW单晶拉棒切方项目建设情况;在乐山高新区调研了海创尚纬负极材料项目及航达电子光伏、风电储能锂电池产业园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博思半导体MECO全自动半导体元件电镀设备生产线项目生产情况。调研中,陈光浩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察看项目进展,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检查指导工业园区、企业、项目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陈光浩强调,重大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经济工作主题,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抓紧抓实抓细项目投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统筹安全和发展,坚持疫情防控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确保项目安全、规范推进。进一步优化相关项目规划设计,完善功能布局,强化项目质量管控,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精品项目。做好项目跟踪指导服务,成立工作专班,合力攻克项目推进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落实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强化项目策划、项目储备,超前谋划好二季度及下半年的大项目和好项目,通过以商招商、精准招商等方式招引更多上下游配套项目落地乐山,助力带动关联产业提质增效。(记者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