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组织工作
乐山市召开2019年度市级两新综合(行业联合)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0-04-27 16:21      来源: 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16日,乐山市召开2019年度市级两新综合(行业联合)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9个市级两新综合(行业联合)党委书记参加会议。11个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分管领导、乐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分管领导和6个市委两新工委党建工作联系点党组织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市级两新综合(行业联合)党委书记进行述职,总结了2019年抓两新党建工作做法和成效,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具体举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高志飞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要求,各级两新党组织书记要主动扛起责任、不懈不怠,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党建工作有机融入到业务工作;要精准分类施策、大胆创新,聚焦不同领域两新组织的特点和规律,有针对性的探索创新、强化保障;要注重示范引领、发挥作用,紧紧抓住与经济社会发展等中心工作相关的两新组织,加强示范建设,以点带面促整体提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