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组织工作
乐山市举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主题培训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7-07 13:15      来源: 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提升乡镇党委组织委员能力素质,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近期,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举办乐山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主题培训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培训班。全市乡镇党委组织委员以及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共计80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贺梦胜向全体参训学员作了动员讲话,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强化责任,切实增强做好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求不断提高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创新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守正创新,从影响和制约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的问题切入,在破解难题、解决问题中打开工作新局面;要求用良好的态度、严格的纪律、实在的效果对待本次培训,摆正态度,充分把握这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潜心学习,刻苦钻研,把学习的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力求取得新突破。

培训期间,主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市委组织部相关业务科室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公文信息写作、社会治理和服务体系建设、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专题进行深度解读,邀请了区县从事农村党建工作的优秀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在培训中后期开展“履职能力综合测试”,检验参训学员学习成果,促进参训学员查漏补缺相关知识,进一步掌握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履职能力水平情况。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形式多元、内容丰富,经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提高了政治素养,提升了业务能力。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用心用力抓好本职工作,共同开创全市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新局面。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