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组织工作
7.8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第28次部务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09 18:26      来源: 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第28次部务会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干教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部务会成员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一体贯通、抓好落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始终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紧扣市委“345”工作思路,按照“智汇乐山163”人才工作思路,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综合改革,为高科技人才提供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持续建强社区工作者队伍,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织密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通过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方式,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形成一级带一级、全市上下一起学的良好局面。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学习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党建工作。要切实加强调研督导,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各项中心工作中主动担当、干事创业,推动省委、市委党建领导小组工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干教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精神,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找准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突破口。要紧紧抓住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这个根本任务,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纳入干部教育重要内容,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能力。要按照《县级党校分类建设2022年重点任务清单》,以“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加快推进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进度,加强对县级党校新校区建设的督促指导力度,力争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