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组织工作
听党话 跟党走 奋斗正青春——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 “五四” 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04 22:08      来源: 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弘扬“五四”精神,更好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促进进步成长,5月4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俊出席会议并与部机关广大青年干部交心谈心、共话成长。

会上,部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听党话跟党走奋斗正青春”主题,畅谈成长感悟、抒发组工情怀。会场氛围活跃,展现了青年组工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五心组工”的良好风貌。

赖俊代表部班子向部机关青年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殷切嘱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珍惜机遇、感恩奋进,勇挑重担、勇担重责,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动能。

一是“心中有光,脚下有路”,要志存高远、坚定信仰,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引人生航向,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为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激扬青春、赤诚奉献。

二是“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要勇当先锋、勇挑重担,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响应在第一时刻、冲锋在第一阵列、奋战在第一梯队,把青春热血融入乐山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三是“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要不畏艰险、不怕苦难,做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始终保持勤奋学习、求知若渴的劲头,保持探索真知、求真务实的态度,保持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意志,在组织系统各战线各领域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

四是“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注重在斗争中磨砺自我,突出加强自身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让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成为青春最厚重的本色。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