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双报到” 志愿服务忙—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开展社区“双报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4 15:38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党委根据全市关于开展共产党员“双报到”实践活动要求,着眼扎实服务群众,建设和谐文明平安社区,加强中心机关党员与社区党员干部联谊结对共建。

9月10日,为美化龙泓路社区老旧小区的居民生活环境,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派出9名党员,联合龙泓路社区3名党员到龙泓路社区海棠香国老旧“三无”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头顶烈日,哪怕是汗水湿透衣衫,奋力清扫堆积许久的树叶和垃圾,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扫,小区院坝环境焕然一新。

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转变思想观念,以走基层、惠民生、办实事为总基调,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共享共建热忱,为社区和谐共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