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12328全力做好国庆假日交通服务
发布时间: 2021-10-12 10:21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庆期间,乐山市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中心充分发挥前沿服务优势,通过耐心服务、快速转办及时反映群众需求,共受理群众诉求214件,其中投诉50件,咨询164件。受理总量较去年同期下降42.32%,投诉总量较去年同期下降56.14%。及时向群众提供乐山出租车动态监控中心受理电话并协助查找,共协助失物查找24件。

一是坚守岗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有记录、有交办、有结果”。二是主动作为,做好群众出行服务保障。假期游客增多,城区各大客运站发车时间、发车班次和公交出租动态等方面的咨询投诉也明显增加,我市12328热线工作人员主动作为,积极与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公交公司、乐山公安交警等部门对接,及时了解最新交通动态并耐心做好群众的解释工作。三是快速转办,提高群众满意度。严格做到第一时间向承办单位转派工单,做好催办督办。对出租车不打表、不使用文明用语等违规经营行为的投诉工单实行快速受理和转办,及时沟通化解矛盾,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