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平调研乐西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 2024-03-14 09:10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12日,市政府副市长张德平率队调研乐西高速公路建设,要求相关单位聚焦重点任务,奋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实现既定建设目标。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乐西高速马昭段建设互通施工现场、乐马段220KV云庙一二线迁改现场、黄丹互通征拆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电力设施迁改、征地拆迁推进等工作情况。

张德平指出,乐西高速公路是通往大小凉山的重要通道,是连接成都平原经济区与攀西经济区的第二走廊,也是大峨眉交旅融合先行示范区五横五纵快速转换网中第二条纵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强化川西少数民族地区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互联互通,有效助力乡村振兴和生态旅游,对实现民族地区协调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张德平要求,一是全力以赴。乐西高速公路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单位要挂图作战,打表推进,实现今年乐马段通车、马昭段贯通目标。二是众志成城。采用政府月调度、部门周调度形式,加强沟通协调,推进电力线路迁改、征地拆迁工作,落实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参建各方要倒排工期,优化施工组织,确保顺利高效推进。三是严实作风。要狠抓质量安全环保工作,充分汲取有关事故教训,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全力落实好工棚选址、施工人员防护、森林防灭火等安全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建设品质工程。

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沙湾区、沐川县、马边彝族自治县、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四川乐西公司、中铁乐西公司、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嘉能佳公司及施工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