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犍为国省干线公路服务区13套充电桩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 2024-03-22 09:38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犍为县所辖下渡服务区、清溪服务区、茉莉花开馆等13套充电桩全面投入运营,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辖区内新能源车主出行“里程焦虑”。

近年来,犍为县积极探索能源转型发展新路,推行绿色出行“续航工程”,推动国省干线沿线及公路服务区充电桩建设进程,促进交通运输绿色低碳发展。自2023年以来,采用“建设+运营”一体化模式,累计投入300余万元建成充电桩13套,配备充电枪16把。此举为群众带来更加绿色便捷的出行服务,保障新能源车主“回得了家、出得了城”。

下一步,犍为县将按照交通运输厅“绿电自给”工程要求,充分依托中国绿色硅谷工业优势,积极探索“交通+光伏”能源供给体系建设,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充电服务,助力绿色低碳出行。

下渡交通综合服务区充电桩

清溪交通综合服务区充电桩

国道213线沿线充电桩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