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规划院来乐调研内河航运与沿线资源产业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3-26 09:15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交通运输部规划院水运所总工程师袁其军一行来乐开展调研。

调研组通过座谈、实地调研等形式,深入了解了我市内河航运与沿线资源产业融合发展情况,为我市水运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

在调研座谈会上,交通、发改、经信、自然资源规划、水务、文旅等市级部门调研组就航运与沿线资源产业融合发展涉及到的相关规划、政策保障、资金配套、项目推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对我市积极推进岷江高等级航道建设、实现水资源综合利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市进一步提升水路运输效能等提出了建议。

期间,调研组一行前往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实地了解岷江港航电综合开发项目进展、乐山港经济腹地产业及适水运输货物情况、乐山水运支撑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表示,乐山要依托岷江高等级航道建设,同步做好码头布局,不断提升航运与产业、旅游等方面的融合,实现水运高质量发展。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