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平调研天眉乐、资乐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4-03-18 10:16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4日,市政府副市长张德平率队调研天眉乐和资乐高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张德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天眉乐高速公路项目市中区雷沟村特大桥施工现场和资乐高速公路井研县天鹅包山井研服务区项目施工现场,亲切慰问了项目一线施工人员,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展、安全环保和征地拆迁工作开展情况。

张德平指出,天眉乐高速公路是完善乐山市区域交通枢纽的重要载体,项目建成后将对促进乐山经济发展、旅游发展,加快成眉乐同城化、一体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资乐高速公路是铜梁经资中、乐山至荥经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对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均衡发展,优化区域路网结构,加强川南经济区城市群联络,推动区域资源整合开发,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张德平要求,一是地方人民政府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认真梳理征地拆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打好政企合作组合拳,采取有力有效举措,全力攻坚克难,用施工进度推动征地拆迁跑出“加速度”。二是项目单位要加快项目建设,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优化施工组织,及时梳理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是深化安全管理,要做好风险预判预防,落实落细防护措施,将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落在实处;要严格环保工作相关要求,加强施工污染防治管理,合理规划施工场地,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旭斌,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市中区、井研县政府和项目参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