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机关简介 > 直属事业单位 > 市供销社 > 内设机构
市供销社

办公室:协调市社机关的政务工作,协助市社领导处理日常事务;负责市社综合性文秘工作;负责综合性会议的会务;负责公文办理、政务公开、信息宣传、机要保密、文书档案、目标管理、信访维稳、应急管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对外联系、公务接待和机关后勤服务工作。

人力资源管理科:承办党组的日常工作;指导全市系统联合社机关建设;指导全市系统人才、教育和培训工作;指导全市系统法制建设;负责全市系统政风行风建设,指导合作社文化建设;负责机关和市直系统并协管行业的内保工作;负责机关机构编制、组织人事、劳动工资、社会保险等工作;负责市直系统离休干部和机关离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

 财会统计科:执行国家有关财务、会计、审计、财政、税务、信贷的政策法规;指导全市系统财会和审计工作;负责管理各类专项资金和财产;负责市本级国有资产监管;负责机关经费管理;负责市本级统计工作,指导全市系统统计工作;承办全市系统经济绩效考核工作。

社有经济发展科:负责市本级并指导全市系统社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负责市本级并指导全市系统社有资产管理工作,落实市社理事会在企业中的出资人代表职责,监督指导社有企业经营活动;负责市本级并指导全市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负责市本级并指导全市系统防灾减灾和救灾工作。

合作经济指导科:负责全市系统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的研究制订;指导全市系统改革发展工作;指导全市系统基层社、农民专业合作社、专业(行业)协会和合作经济联合组织建设;指导全市系统消费、金融、保险等新型合作组织建设;发展农村电子商务。

综合业务科:指导全市系统实施“新网工程”,构建农资、农产品、日用工业品、再生资源等现代流通服务网络;指导全市系统开展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指导全市系统开展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指导全市系统健全农资现代经营服务体系,落实重要农资商品储备制度,保障农资有效供给;指导全市系统拓展经营服务及社办工业、科技应用工作;负责全市系统项目管理工作;负责招商引资及重点投资项目建设工作;负责市本级并指导全市系统整顿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

监事会办公室:负责监事会日常工作;负责起草监事会的有关文件;负责了解并反映各监事会成员对供销合作社的意见和建议;负责组织监事会的调查研究,督导成员社对理事会相关制度的执行情况;组织有关部门监督检查社有资产的保值增值,维护供销合作社合法权益;负责指导协调全市供销社系统监事会工作。

机关党委办公室:承办直属机关党委的日常工作和所属支部的党建工作;负责机关和市直系统的党群、纪检工作;组织开展机关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负责帮扶救助等社会工作。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