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政法委 > 领导信息
市委政法委

电话:(0833)2443496

传真:(0833)2443496

地址:市中区天星路36号

邮编:614000

  • 领导信息

  3月2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执法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帅建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级政法各单位、驻乐监所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加强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和解决执行难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市级政法各单位和驻乐监所单位的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2024年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2024年执法监督工作要紧紧围绕乐山高质量发展加快提升区域中心城市能级主旋律和“重大产业项目质效年”主基点,紧扣市委政法工作“1234”思路,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工作质效,为现代化乐山实践提供更优质的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进涉法涉诉信访法治化工作,坚定不移落实五个法治化,持续抓好“治重化积”和个案督办,全力开展司法救助,着力实现“控增量、去存量、防变量”目标;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政法系统“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专项整治执法司法重点难点工作和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执法问题,着力提升执法司法水平;要健全完善执法监督体系凝聚监督合力,深化党委政法委监督,开实执法监督工作联席会,落实执法监督工作机制,建实与检察监督、人大监督、政协民主监督、社会监督、纪检监察监督等相贯通的工作格局。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