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 机构概况 > 内设机构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电话:(0833)2443159

地址:市中区滨河路98号

邮编:614000

  • 内设机构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下设3个内设机构:

(一)综合科。负责文秘、会务、档案、机要等单位日常运转工作。负责单位党建、人事、机构编制、财务、资产管理、安全、保密、信访、意识形态、对外宣传、对口帮扶、信息公开、绩效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工作。

(二)党史科。拟定并实施全市党史工作规划。组织编纂出版《中国共产党乐山历史》《中国共产党乐山执政实录》《中国共产党乐山历史大事记》等党史基本著作。负责地方党史理论研究、资政研究。负责重大党史题材出版物、影视作品的审查。负责征集、保存、发行党史等文献资料。参与党史遗址、遗迹的保护、开发、利用。组织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党史义务指导和业务培训。

(三)地志科。拟定并实施全市地方志工作规划。组织编纂出版《乐山市志》《乐山年鉴》等地方志书、地方综合年鉴和其他地情文献。负责征集、保存、发行地方志等地情文献资料。负责地方志理论研究、资政研究。开展县级志书的审查验收,指导市级部门(行业)志书、列入市级编修规划的其他各类志书和县(市、区)综合年鉴的编纂。组织开展地方志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旧志整理出版工作。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